因為我文章都發不出來了:(
我到底過了什麼日子!
上課不在上課
第一節開始20分鐘開始
再張開眼睛
已經距離下課40分鐘了
所以我睡了1小時10分鐘
下課都沒了,連下課都不知道
有沒有這麼悶



今天下班才發現是雙十節
聽說煙火轟轟烈烈
聽說有52分鐘
有誰會去看呢
讓我覺得3分鐘的煙火是不是更讓人流連?



我突然想起來我星期五去夜唱
這可以讓我多打幾行,哈哈
我沒有唱到什麼就睡了
睡醒也不想開口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禮拜六,睡了剩下的3個小時
3個小時真的很舒服
可是10點到又要拼命了
2點多回家又有2小時
這個2小時更舒服了
飄飄欲仙,幹,誰能夠體會這種感覺,比吸毒還爽



晚上又去夜市,其實我腳快斷了,還是走了一圈
然後我看到一個人
但是我不認識他
然後我羨慕他旁邊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