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畢業旅行真好玩
好險後來都沒下雨
第一天也只有下早上而已
開心^^


第一天領隊咪嚕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海生館晚會我都在狂耍白癡
反正沒人看
哈哈哈

晚上統一健康世界飯店休息
熬夜打麻將
打到昏頭

第二天就去沙灘拉
還有喝汽水大賽欸
我們班明明是第二名的
有人作弊ˋˊ

然後就玩水拉
一直被摔到海裡
歐D那次最慘
喝了一整口海水
鹹死我了
玩到最後簡直是煎熬
鼻子都嗆到
眼睛睜不開
照樣被摔
結果就是鼻子更難過
眼睛更看不見= =

然後享受飯店設施?
終於知道選這個的好處了
根本不是要玩得
是拿來洗衣服的
加上脫水時間剛剛好
設施根本等於沒有
也沒人會去玩


下午就去看一點都不像貓鼻頭的貓鼻頭
根本就是拿來拍照的
無聊

再去夢時代
這次好笑了
吃完飯
就去逛玩具反斗城
小美就開始胡說八道拉
甚麼東西都把它搞成X子的
還看到惡鬼槌
還有面具= =戴起來好北爛

之後就去國賓飯店
我喜歡欸
超級高級的

遊愛河好無聊
也沒做船
就看著黑黑的一條河

隔天去科工館還有劍湖山
王子飯店沒有比國賓高級
可是他的房間東西就超多
還可以放音樂欸
好玩=ˇ=
晚上玩個撲克牌
大頭說我是他守護神
要幫他做事
然後說某牌局贏了就不用做
結果就贏了拉
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去騎腳踏車
12公里來回*2=24公里
騎超久的
回來的時候一群人跟在某班領隊的後面前進
真變態 = =
不過回程比較好騎
騎完好累
全身都是汗

然後4天就沒了
跟歐D Tank 三明治一起回家
我明明就沒怎樣
幹嘛一直說我不爽啦
明明就沒有阿
被說到有~"~凸



-----------------------------------------------------------------------------------------------

大家的回憶
拼出一個美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