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室友又全部回家:(

星期五放學就去練球了
又要謝謝小耿倒垃圾
喂喂喂 可惡下次一定要塞給阿欸倒ˋˊ

球場好濕
土好軟
踩下去好噁心
還會滑倒
滑了N次了
又有好多電子加進來
都說小馬是大魔王
哈哈哈 超可怕

阿地是濕的
為什麼還要趴下去做操
好噁心:(



晚上感謝SKY的關心阿
非常關心我旁邊的多位朋友?
叫我過去你那邊睡噢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軟軟的床





星期六有人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是宇勝跟NASH 虎尾的朋友:D

挖烏
可惜這邊不是很好玩
只能帶你們歸宿舍

晚上還一起去斗六夜市呢
吃好飽
錢一直噴
快沒錢了

姊看到不要在上MSN念我了噢  我很省
真的!!





然後回宿舍拉
跟邱孟擠一張床:D
還是我的床舒服






星期日要省錢
早餐中餐一起吃:D








我需要趕功課
是吧?

























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