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真的會想要一直玩內

開學周結束了

有心的老師讓我們小考

有想法的老師叫我們寫企劃

有實習的助教要求我們教報告

當三者擠在一起時

時間會說他受不了!!!















今天下午很閒的去旁聽photoimpact x3

其實我只是想去歡樂大噗浪

然後老師在教名片製作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

這樣






消消沒選到幹部的怒火 哈哈哈

我覺得超認真,沒學分還做作業內












然後今天看九把刀演講

我以為會跟納豆和陳漢典一樣沒滿

結果我好像預估錯誤了啦

原來學校大禮堂比演講廳大這麼多!!

還好有坐到位子 : )

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嘴砲

九把刀自己居然也知道自己很嘴砲!!!

開場影片真的超好笑=      =

為什麼有人鋪梗可以鋪成這樣

他到底是先想到坐在桌子上寫作

還事先想到考試要坐在桌子上?













呼~~~~~

今天還不錯

開會有開出東西

不過






還有好多東西要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