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一句話這麼簡單,打一段文章這麼難?

為什麼事情要偏離預測,這也太刺激了吧?

為什麼我彈不出我想彈的音樂?

為什麼吉他社要跟我無緣?

為什麼綠蓋茶怎樣都好喝?不管他是不是正版。

為什麼麻將這麼好玩?但是賭錢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為什麼會自然出現優越感?這種感覺去死吧!

為什麼人要這麼白目?你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號聚這麼麻煩?

為什麼排球這麼好玩?

為什麼一直打排球手會很痛?

為什麼洗衣機這麼髒?是在髒怎樣的?

為什麼郭采潔這麼好聽,迎新演唱會卻沒有他?

為什麼蔡健雅這麼正?

為什麼我排第5個這麼前面?

為什麼我不是Circus的fans卻要舉Circus的牌子?

為什麼吹氣的加油棒這麼爛,這麼容易破?

為什麼迎新演唱會完,消夜店都會爆滿?

為什麼最想融入的卻融入不了?

為什麼如果我遇見我會怎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累了?









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