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魏如萱的娃娃的OH YA DJ的hitFM的廣播的節目,
她說每個人都有一種味道,
這樣好特別,
我喜歡這種形容人的方法,

所以呢,
我最近在想身邊的人都像是什麼味道,

我覺得我爸像用酒熬煮的雞肉的味道,

我覺得我媽像蒲公英的味道,

我覺得我姊像舊書的味道也像新書的味道,



怎麼好像要仔細想才能冷靜下來想想別人呢,
比起來我又更想從別人得到安慰,
所以不斷的煩惱,


雖然了解自己之後可以慢慢平復自己,

但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
可以克制自己眨眼,
卻很累。




所以這樣我像什麼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