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持續的努力好像不容易看見成果,
就像我每天讀英文,
做了模擬測驗卻沒有提升多少分,
然後我就累了,
我就放棄了。


可是‧‧‧,
在我測驗看到分數之前,
明明就讀得很開心,
會覺得很有趣,
然後我就被一個分數打敗了。



這樣好像不太對,
而且不去在意的事情,
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但其實也是很容易找回來啊!



那我找回來了嗎?
好像有吧,
至少我今天讀了一點,
可是禮拜天就是正式考試了欸,
會不會有點晚‧‧‧,








算了拉,
能努力多少就做吧!
考完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