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真的好累喔!



如果加班的話就有更多的錢,
但是回家就只想睡覺隔天就要上班;

如果不加班的話回家還會有時間可以做點事情,
我喜歡有自己的時間ya!




如果為了加班就做的慢一點,
結果總是在思考還有多少時間能上班;

如果只專注在工作上,
可以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如果工作做完了,
就都是自己的時間了,

究竟自己的時間值多少錢呢?


一直想真的好累喔!

而且我覺得我的時間是無價的oh ya!!







可是今天眼鏡鏡框差一點裂開眼鏡蹦出來,
還是要想辦法讓眼鏡讓我撐到下班,
我不想這麼簡單就變得很蠢。



不想又想,
那這樣我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