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午好早的課
早餐隨便吃

到了教室
開門
5分鐘..10分鐘= =老師休假!!!?
解散= =?

回宿舍休息一下又跑去上英文
這是老師夠簡單
30分鐘講完下課 YA!

下午上軍訓
第一節下課
教官問要不要留下來看(語錄= =?)
我無聊想看留下來
可是我看到睡著
教官可能看我睡著所以趕快放人吧 = =?


下課準備一下
就去球場練壘球
沒練過阿阿阿
我好爛



6點衝回宿舍
沖水換衣服在衝去社團博覽會
第一個熱音表演我沒看到拉
然後繞阿繞阿
吉他就是看不到!
最後找到了= =可是傳單沒了
我要看傳單拉.................



然後看表演看阿看
真棒欸:D
有氧舞蹈
真有活力欸
超棒
哇哈哈
最棒的社團就是它了!!~~~可是我不參加


之後棒球隊找來了
嘿嘿嘿!!


其他社團不想講啦
反正有氧最棒
哈哈哈哈

我好累
我要睡覺 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