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還蠻爽的

早了2天的月亮 為什麼不圓?

來的人有點少(好像太多也不好)

找了一個像升旗台的上面烤(其實是乞丐家屋頂= =)

生火生超慢

一群人
去冒險=ˇ=

5人就開始走上山

走到一半看到一堆像新的也像舊的房子
走進去
看到xx橋.....................旁邊的告示牌

請勿獵殺野生動物!!

我怕怕.......先酸= =

又往上走
歐D沒力= =

開始下山!!

走到一半看到...............................

-----------------------------------------------------------------------


太陽來越往西邊下去

一步步看著太陽逐漸曬過來

到2.3點太陽擋不住整個曬到烤肉的地方

後來換到涼亭
風超大

火也.....超級大= ='''

然後
tank+暴力熊+布丁就開始狂烤

我+歐D+阿達狂吃

真恐怖
tank狂烤雞翅

說快烤完我都快撐死

結果tank說剩最後一隻

我吃飽站起來看
*= =架子上7.8隻雞翅在烤
tank正把最後一隻放上去= =

先閃= =


吃完打籃球
好笑欸
幫2位減肥=ˇ=
有點小意外@@

說到乞丐
還蠻會利用公共設施

在公廁洗澡........

*警察還來
他早洗完了   他搞笑喔?


後面有點小不悅ˊˋ



回家^^帶呱呱那團到桃客總站
我回家狂打他手機
*不接= =發生什麼事啦
那時候應該到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