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微積分、英語聽講練習、物理實驗。
微積分上了一堂就解散了
中午出去找打擊場?
找很久很熱




腳踏車又出一堆狀況
最後找到了
果然跟學長講的一樣很破!!
球速也不太準....?



回來吃個飯就趕過去上英文聽講

英文 = =
後來有用中文講啦
不過都用英文上課還蠻有"挑戰"的 是嘛?
然後我覺得有一件事讓我開心
就是老師出的作業 大家都會想要把它做完呢!!
在鶯歌每次要幹嘛就一半以上都把他踢到最後
其實我蠻想做的阿
現在有伴了 很好:D



英文上玩上物理實驗
教授沒到
重頭到尾都是助教
可是下午真的有點累
而且又都講一些有的沒的
還播超無聊的影片
畫質超差的 解析度超小阿 硬是播成全螢幕




"有事就有事阿
幹嘛不先講阿
室友都剛好有事 等你們我要一起去欸
很不爽 又不講明
被放鴿子感覺就很差"



後來先去換迎新演唱會的票
:D


演唱歌手有:光良、徐佳瑩、方大同、小宇、戴愛玲、痞克四  !!
有小宇欸:D 好期待 
希望我可以坐貴賓席= =



學長打來又去換贓車
搞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