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兩個月了,

忙碌的行程我的思考也狹小了,

雖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心還是無暇改變,

我知道時間不多,

但還是只能放它走。

 

 

 

我還是相信我,

最近心得很多,

第一個是我越來越了解不求甚解是什麼意思,

以前課文卡了這四個字,

課文內容清楚,

唯獨"不求甚解"還是不懂,

現在我不再懷疑了,

學習得不求甚解,

才能走下去。

 

 

第二個,

我雖然沒有很自信,

面對質疑我只能以笑帶過,

我不怕自己是怎樣的微小,

最怕明明知道,

卻還是做了自己會後悔的事,

 

雖然沒自信,

但是很相信我的選擇,

 

但也不是怕後悔反而什麼都不是,

所以真的也不簡單,

 

 

 

真實,

 

 

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