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時常動不動就說要死,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同樣的劇本重複了10幾遍,

我一直很認真與家人溝通,

但他始終不改善,

總是哭過鬧過找個安慰,

我家人當然不是小朋友,

我也提供心理輔導的意見要他們去看看,

 

過了半年,

依然演著同樣的劇本,

心理生病就要看醫生,

 

我不想再放低身段幫他們解決了,

自己的心只有自己才能解答,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已經試過了,

我真的很努力溝通了,

我很累,

我已經很努力做好自己,

我沒有能力當兩個人、三個人,

 

 

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