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錄取想要的工作了,

經過了一個禮拜,

其實我不算認真,

可能目標還太遠吧,

我看不到,

但是我一定是完全盡力的!!!!

 

 

我知道,

台灣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努力,

想要更好,

我也是很努力,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很消極、不想面對的聲音,

"今天的輕鬆只是把辛苦留給未來",

不要再逃避了,

我也是!

 

 

 

很多人都想避免衝突,

但是我認為溝通是必要的,

不敢面對衝突,

至少要表達自己的意見,

香港積極的回應衝突,

台灣也必須有所反應,

 

 

進步的速度總是趕不上變化,

但至少我們是活在當下,

時間真的不多,

台灣一定要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