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學
又去打了棒球
去了家樂福買泳褲蛙鏡泳帽
吃了pizza
做了重量訓練
都好重  我力氣好小:(

晚上不是很早睡的準備隔天迎新
早上嘛
起床看到小耿在吃早餐
結果他連我們的分都買了
開心:D
早餐 好吃欸

然後出發
遇到D棟一群人
騎腳踏車= =
你們是想把腳踏車停在活動中心前面2天等拖吊嘛= =
還順手把車停在C棟
偷停!!!

後來集合拉
我是第九小隊
看到打電話給我的呆呆
= =

隔壁第八小隊有Amy
2個一左一右聲音超尖我快瘋掉了
Amy又超愛亂叫阿阿阿阿阿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要先跳早餐  音樂是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我都不會跳阿
早餐好難Rock= =

然後又玩了很多遊戲
哈哈
頭往右轉要說"蛤"
我轉說"什麼"
超簡單
還很好玩
越蛤越大聲
超好玩的 哈哈哈


然後吃午餐拉
是便當
不難吃
可是一直被蚊子吃
手臂整個腫很大



下午玩了一堆遊戲
有7關
有一關掛了
=   =太難了拉
然後站上去戳戳戳的
我真的不行阿
被戳一下我真的會飛走= =
還要謝謝學長放水讓我過關阿


然後晚餐就少一道菜拉
我覺得我們的晚餐好好吃
飯很硬之外都很好吃呢:D
不過我還是照吃拉= =
只要能吃的我都照塞 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就是營火晚會開始拉
點火超帥的:D

舞台有很多表演阿
看一看又爆出一堆活動了
有點想睡覺欸
睡一睡被叫起來找家人
還要找單字
FIR也過
我們很強阿
哈哈哈

玩到最後又超累了


累死人還要準備等夜教
好可怕
為什麼都要夜教了還要一直說鬼故事 = =?
然後一直下自己是怎樣

我們是第7組 倒數第3
進去一條走廊都是路
一堆人不斷衝出來嚇人
很可怕
可是都走過拉
怎麼5張提示只拿到4張
結果還猜對欸
哈哈哈
還有殺手不知道自己是殺手的= =
害我很怕猜錯阿

然後睡覺
半夜下大雨
被滴了好幾滴
隔天起來鞋子爆消
我的DADA
真的髒了
裡裡外外
全部
今天整天都穿夾腳
玩漆彈也是
玩到褲子下面都被踩濕
最後超不舒服


第二天吃完早餐
又要跳舞拉
這是記得一點舞步了

接下來又玩了什麼不NG的

來要連去過
失敗還要退回去

很累最後還是超過時間
要噴麵粉是吧
本來要拿外套擋的
看到Sky站在後面
就把他拉到他該站的地方拉

狂噴
:D


中午是烤肉
我無聊又亂玩火
這次火超大
還有要換飲料的
最後都沒換到阿
所以準備要換的都被我吃光光
嘿嘿
自己烤自己吃
狂吃阿
超飽
蚊子又飽了


下午準備挑戰了!
第一關平衡木
我們最後才平衡
不過還是有飲料:D
不甜可是好喝: )

蹺蹺板沒過沒有飲料
然後是高空垂降
真的降很慢 = =

最後打漆彈
= =
沒射到人
: (
頭剛抬起來
又被爆頭拉
被爆到頭2發



2天好累
回去好狼狽

好玩:D
謝謝學長姐





回到今天!
第二周上課
有課本了
微積分都在複習
可是英文好多看不懂
英文聽講聽到無力
越講越多聽不懂真的好想睡

物理實驗又是助教 教授勒?
上課玩很high
講一堆超好笑的

老師點我問問題
拿工具盒子出來打開沒東西 哈哈哈
我還沒回答就換人了

建文拿手機狂刮鬍子
邱明惠變成秋明山

笑到肚子痛 =    =

6點打新生杯籃球賽

我好爛
= =


輸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