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有點畢業恐慌。








這禮拜是政治周,

禮拜一馬英九,

禮拜三蔡英文,

禮拜一馬英九取消不來了,

但是昨天蔡英文來了!!!



不過我兩個演講都沒有去拿票,

從上次李登輝來的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對於政治沒有太多意見,

現場演講需要對政治有想法的人去交流。





不過我很關心內容,

所以等待影片出來就去看了,

影片出來之前的15000字文字稿我也看了,

但我驚訝的是也有朋友也看完了文字稿,

聊了內容,

我發現還是有很多有想法的人,

也覺得越來越有希望了,

雖然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還是一堆。































自己的世界只會越來越絕望,

外面很可怕,

但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