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三月五日,
今年給了我不同的轉變,
更成熟的感覺,
雖然很簡單,
但謝謝我給了我一個新的挑戰。



這一天,
我最欣慰的,
是FB一堆人簡單的生日快樂,
其實關係沒有這麼容易就不見,
對不對?

有人說取得別人的信任很難,
而信任很容易一被打破就回不來了,
結果只是自己很害怕而已,
根本不是這麼容易。

所以我這次很珍惜每個人的留言,
盡力回我能回覆的,
可是還有很多我沒回的,
那沒關係,
我們的平行線總有一天會交集的,
那一天我在一起回。





這一天發生的第二件事,
就是中華隊輸了韓國,
好可惜,
真的好可惜,
然後激起反韓熱潮,

熱潮,
又是熱潮,

在隔天上了英文課,
老師哈韓,
課堂中說到韓國的好,
大家意見紛紛,
包誇我,
然後老師說:"不要摻雜個人情緒阿",大概是這樣,


雖然老師故意激起話題,
在澆熄我們,



所以最近我很想說一句話,
"你了解它了才有資格批評他",


因為太多了,
所以你了解它了嗎?
我覺得你了解了就不想批評了,


就這樣可憐了一堆Samsung,
唉,
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你不要可以給我嗎?


如果我們都可以互相了解多好,
可是韓文實在是太難懂了。

















這一天沒有特別的蛋糕、
沒有特別的禮物、
沒有唱歌,
但是是最踏實的一次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許三個願望,
因為我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