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半月沒打網誌
當三個月打季誌 哈哈

2個月發生很多事
因為有很多天-.=+
想到就打囉!


4月很煩
不知道怎樣
自己可能白痴到某個程度了
還苦到5月初
是行不行阿 唉= =



雖然我表情是很北爛
不過被罵是很不爽
或許我應該直一點
這種鳥招對我好像沒什麼好處


晚自習了n天
最後幾天有人一直亂傳照片
好險倒數第2天的晚自習你沒收= =
下次遇到我一定要拱出兇手



考完囉
很爽
謝謝妳囉 給我加油:D




阿回鶯歌打球
有很多事
有個北爛阿伯
他媽智障+變態阿
家和把他罵跑 "你是想被打喔!"
真酷



到鶯歌走很遠阿
什麼爛昌浦
神經籃球在灌籃
一直幹籃框
嚇死我了




勝爺590喔
那我要丟臉死了= =數學爆了我不會要去高雄了吧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
我還想到北科尬爆他欸



然後又到新公園續攤
打很累阿
每個都狂跑
是統測考完精神太好喔
害我累死回家




考前考後怎麼感覺沒差多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忍這麼久
想做就做還是最開心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