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8歲生日

受到很多祝福
害我有點害羞
不過超級高興



謝謝亞津&BB在前一天打掃時間把我的生日當考試作業一樣寫上去推廣
BB當天還狂祝我大壽^^

謝謝Tank早了一個小時的簡訊
結果我還是去了
很瘋狂

謝謝呱呱在12點超級準時的祝福
還對了我手機時間
我都沒想到

謝謝邱珮湘
還偷偷要了我的手機
我會加油=ˇ=

謝謝林駿峰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謝謝歐D
收到的時候抖了一下
你的七個字還真有趣

謝謝高振
我會努力破的
前者好像比就容易一點

謝謝金毛
不是妳的就不靈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留著 哈哈

謝謝布丁
卡片折到沒關係
吊飾很可愛

謝謝大頭
我的簡訊還是比較有價值一點 哈

謝謝亞津
是6吋小蛋糕呢
不過我沒回家
還是沒吃到

謝謝憲哥
狂講講到我耳朵都麻了

謝謝邱孟
飲料還有買一送一
可惜我不想要送的那一個
結果那一個隔天又從Tank桌上回到你桌上了

謝謝Gay
你的兩塊錢我真的不是很想要
一堆人都叫我拿錢丟你
不過我還是沒丟

謝謝光頭的橘子
那不是晚餐的嘛
這樣我要一次吃兩顆了 加上我自己的

謝謝林杏宜
希望下禮拜天氣好一點
不會再暴雨了 哈哈



謝謝小美、三明治、梁家和、狗啃、楊丞勛、鄭宇勝、鄭紹峻、凸魚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高振、三明治、Tank、不知道哪時插近來的駿峰、半路被拉近來的翁安宇陪我去樓上


謝謝朱志偉的雨傘










謝謝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