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5天
上課才上2天
是不是該退個錢阿= =
第一天練乙檢
第二天因為第三天要考乙檢所以請假練乙檢

第三天出發考乙檢
怎麼感覺等的時間比考的時間還要久
旁邊好偏僻
只有一家早餐店和一家7-11
早上考焊接
下午考裝修

早上很順利
就過了
手一直抖焊超大顆而已

看著前面座的仁班大頭
我只能幫他祈禱
他還真雖= =
他慌到我都緊張起來

下午嘛
一開始進去簽名
沒有格子
叫我簽小一點
旁邊服務人員還問評審"這個簽超過要扣幾分"
= =

裝修拆完電腦要開壞掉那台
一開就一直逼逼逼逼逼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

後來我發現有一格好像要簽
"白色背心黑色衣服"說不用簽 那個是缺失出場要簽的
還問我要不要簽
結果後來說是領材料確認的簽名
X= =他唬我

之後回去
計程車司機還真強
會講英文呢
我前面座很爽
後面好像很擠= =(對不起(鞠躬))


回學校剛下車就遇到三明治跟林杏宜
妳還嚇我
那個是打吧= =有夠痛






星期四開始要上課
可是我為了我的英文
我要犧牲我上課時間
開始背背背背
下午先跟褚崇拿洗版子材料
然後繼續背
回宿舍在背
隔天上課在背
吃完午餐考英文
52題不會寫有20題
應該不用重補修了 哈哈
真開心


然後就開始洗版子啦
1點XX考好
在教室玩PSP玩到3點
3點開始畫圖
XX分下去貼東西
我下去的時候已經在收東西了
真可惡

之後就回家了
身上沒有半點零錢
只有一堆一塊錢
免巴做到加油站
想說買什麼東西好
702就來了
好險沒有用到我的5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