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像是昨天要去
虧我昨天9點起床
結果什麼誰牙痛
就不去了=口=

阿隔天
睡到3點(是下午)
打給我叫我出去(阿不是牙痛)
所以我就在棉被裡面窩個20分鐘再爬起來
吃個飯再看電視

走路出門
雖然很清楚我要走的路很塞
不過剛睡醒實在不想繞路
從老街走走走走到屈臣氏
不到10分鐘的路走了30分

到那邊5點
我真準時= =一堆人都在等我
說要去吃東西

吃到飽2個小時4XX
貴= =
左邊2個酒鬼
前面一隻歐D跟他朋友
不時就在亂叫
還有站不穩跌死的

然後無聊晃完
就回家了

路上看手機9點41分
X= =我的電視又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