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假開學真上課

時差又調不回來了
煩死了
不想睡欸

課都沒聽到
明天又要考試了~"~

(新生訓練基本上不關我的事)

中午放學老師特別交代不要去紐約
所以我們一攤14個還是去紐約了


歐D跟三明治幹麻先走阿
可惡= =
我還以為5點10分桃客才來欸
結果出去看到藍19不想追
等逃客就等到5點30分
早知道就追車了


5點40分到祖師廟
還以為會一堆人等我
結果....
1個人在等
太少了吧


到了老師家
聊天吃披薩喝濃湯(其實我沒講什麼話)
披薩吃到撐(1X人份10個吃)(10個=2個大人+7個學生+2個小孩)

吃完一群人去買牌
終於可以坐沙發了



哈哈哈


回來玩大老2
都不是最輸
真開心
不然就要再吃一快披薩
吃到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最輸的要去陪老師的小孩玩
好險沒輸過
不然就慘了
我完全沒輒



後來還玩什麼吹牛
我最後欸!!
我輸了
我心機果然很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