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練乙檢

凌晨4點半

歐D打電話來

歐D:你幹麻打給我

我:我沒有打給你阿

歐D:通話紀錄上面明明就是你

我:我好像有看到= =

歐D:沒事了嗎.掰掰

我:掰掰





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今天好像又是中華隊跟南韓的大戰

在第9局的時候

還在灌XP

閒暇之際

TANK就借我玩他認為非常好玩的棒球遊戲

可是怎麼都打不到球-.=+

就在我終於打出第一支安打的時候

興奮的大叫:水啦!!安打啦


結果一堆人圍過來

「真的假的,安打囉」

= =

真是不好意思x2


然後上課上到4點半

.
.
.
.
.
.
.


中間忽略

在桃客上面

三名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

想說下雨就去躲一下雨再回家好了

到那邊

三明治:今天星期幾阿

我:星期ㄧ阿

三明治:星期一好像沒開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