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上個月開始,

我自告奮勇的主動幫忙公司每個月的生日會,

No salary,

為什麼要幫忙呢?

 

第一,

我喜歡主持,喜歡交流的感覺,

第二,

辦活動是很容易失敗的工作,

正確來說是很容易看見失敗的工作,

其實每一件事都是有缺點的,

但是是很容易逃避的,

可能是主動,

可能是反射動作,

 

因為這樣,

所以第三,

我可以不斷的了解我的想法,

客觀的看見自己。

 

 

這可能是我想進步的一種方式,

有時候,

很多時候,

別人看見的,

不會跟你說,

因為就算跟你說了,

你也不會接受。

 

 

接受失敗是困難的,

我對我自己可以承受失敗,

對朋友,

我沒辦法決定,

沒關係我還是可以越做越好。

 

 

 

 

 

 

 

 

對了,

生日會對公司有什麼幫助嗎?

 

我下次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