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這次兩天一夜在宜蘭,

出遊前一天一貫的睡不著,

不過我好像習慣了也不感覺意外,

 

禮拜六的早上出門隱形眼鏡因為剛起床眼睛太乾了一直戴不起來,

衝忙出門騎上機車才發現忘記戴安全帽,

又回去拿了才出發,

上機車直接就加速趕公車,

早上三峽老街沒有人所以可以直接騎車進入,

也還好有趕上公車,

沒睡飽的身體胃食道逆流又再不舒服,

早餐飲料意外的又是咖啡,

不是很想浪費可是我還是受不了了,

還好有人幫我喝!!

 

 

 

整個早上我維持得還不錯,

胃食道逆流沒有造成太多困擾,

不過中午要泛舟,

穿裝備的時候又發作了,

非常討厭很累又要被裝備綁住的感覺,

不過最後等待時間並沒有很久,

直接跳下水就結束了整個身體作祟。

(其實我真的不懂直接下去反而沒事)

 

 

 

第一次泛舟蠻好玩的,

雖然台灣缺水,

河流水位很低,

船也是一直卡,

不錯還是很好玩!!

我覺得有80分,

不危險又很刺激!!

 

 

 

晚餐吃海產,

太棒了!!!

海產就是要在港邊吃,

又便宜又好吃!!!

我也好久沒有吃海產拉!!!

 

 

 

晚上是住民宿,

我也沒有出門,

覺得很累直接在客廳聊天打麻將喝酒,

很開心,

喝到晚上沒人陪我嗚嗚。

 

 

第二天也是很開心,

睡飽才出門,

(其實有點宿醉)

去傳藝中心,

門票要150,

我覺得很划算,

一進去居然看到老街,

還有戲可以看,

而且不差,

內容也非常豐富,

整個藝術中心很大也很漂亮,

去走走我覺得很棒!!

 

 

 

 

久久的旅遊我覺得很舒服,

比起平常的工作,

我又有不同的想法了,

 

很難得有6年的朋友,

比起新認識的同事朋友們,

可以互相說實話提醒彼此,

我發現有好大一段距離,

為什麼呢?

 

 

其實我不覺得是時間的問題,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