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

我寫這個標題,

不是要說我就是這樣而無法改變。

 

 

 

你知道有一種感覺,

是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催促著你做些什麼,

我常常就是因為無形的壓力,

感覺好像這件事非做不可,

其實只是想趕快變的正常一點,

讓自己變得厲害一點。

 

 

 

如果我一直執著地想著,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

沒了壓力我還是可以順利地去做,

只是太怕著被評論而急著想有些成果。

 

 

我覺得好可惜,

感受一下自己,

才會發現沒這麼遠,

我還是一樣的,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可以靠著我的想法生活,

雖然在這裡每天都等著被評論,

我絕對不要靠著別人又失去了好多,

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