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地到現在過了好久,
現在在裡面比較好了,
有很多朋友,
大家一起撐過來,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就在前天,
最後一個老學長退伍了,
在他退伍的前一天,
被要求發表退伍感言,
他站在每個人面前,
站得很穩,
話說的很深刻,
內容很真的很深刻,
我想這就是一整年的歷程。



昨天是我的生日,
過的很平常,
我姐透過我媽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她總是不敢跟我講話,
我回答"隨便",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我,
我覺得很無奈。



她最後買了小蛋糕回來,
但是我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超生氣,
沒吃蛋糕就去睡覺,
我姐應該感覺很無奈吧!


今天我媽終於叫了桶瓦斯,
叫瓦斯之前還炒菜,
把一桶瓦斯用的乾乾淨淨!
我好像只能佩服她了。



我不喜歡在家過生日,
你可以知道為什麼嗎?


這次我沒有許願,
因為如果我說我想退伍,
我也不會馬上退伍吧,
而且我太會做白日夢了,
願望沒有一次實現的,
我想如果我許願,
倒不如直接做比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