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噢!柏林男孩嗎?

很好看我覺得,

看完後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戲院不常上映的電影比起瘋狂廣告的好看多了,

新的電影常有很無聊的電影,

也不能說不好,

只是很明顯的,

好看的電影就是好看,

而且不好看的電影票房還不輸其他電影。

 

 

 

柏林男孩,

女孩說男孩以前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

男孩現在覺得總是遭受質疑,

發現自己總是沒自信,

女孩表面堅強,

卻遺忘不了過去肥胖的陰霾。

 

天啊!

這很像我,

也很像你,

也像我朋友,

每個人總是有一個不明白的問題,

而且不知道問題從哪開始,

無法擺脫。

 

 

 

我不習慣

我不要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