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重大的轉變讓壓力更重了,

我很有責任要負責所有事情,

卻做不出什麼,

錢不是我賺的,

事情又沒時間處理,

在金錢吃緊的時刻,

又一直損失,

這損失又加重心痛,

很不舒服,

卻只希望家人好過。

 

 

 

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我到底怎樣才能好過?

我不想再逃避,

所以我拜託,

讓我順利一點,

我不知道我撐不撐得過之後的挑戰。

 

了解事情之後,

我的極限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我不管別人說了什麼,

說了什麼根本不重要,

幹你他媽到底是在想什麼?

 

 

上天在訓練我的鐵石心腸,

我的心快硬了,

快死了,

我得向前走,

不要懷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