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個問題,

如果發生困苦的情境,

你會選擇放棄思考;

或者是逃跑?

 

 

舉個例子,

如果你在北韓而不是台灣,

你要放棄思考任人宰割;

還是想盡辦法逃往南韓?

 

 

我會逃跑,

你呢?

 

 

從小爸媽跟我說不能說謊,

長大才知道爸媽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我現在已經不認為父母說的是對的、要諄諄教誨。

 

 

 

 

有一則新聞,

一個活動,

搶一元福袋,

福袋裡面有餐券,

消費者六日要使用餐券,

業者卻說假日沒辦法使用,

消費者只好改到星期五,

沒想到中秋連續假期也算假日,

消費者很生氣的向消費者保護會反應,

消費者保護會公開發言說"業者的餐券上應該標示清楚"。

 

 

 

我不懂,

為什麼要販賣自己的尊嚴,

一元耶,

只花了一元,

還想要求什麼,

大家到底在搶什麼?

 

 

 

到底怎樣大家才會開心?

 

 

 

是要一起放棄思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