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7/12

放完短暫的假,

回來還是想著放假,

雖然不願意,

但我對我自己說要面對困難,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裡面很忙,

忙得很無聊,

我突然瘋狂後悔,

承受遺失的美好。

 

(二)

7/13

颱風天,

打掃不簡單,

遇到難題,

可以選擇不做,

卻放棄了思考的機會,

如果能選擇怎麼做,

似乎更好?

 

害怕終究降臨,

可能是我長久無法克服的障礙,

慢慢來吧!

 

(三)

7/15

小選,

面試,

我體驗了一次,

又失敗了一次,

或許不該只是被問問題,

發出關心才能有共鳴。

 

(四)

7/18

我以為我已經很會看人,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又再見證一次,

誠心過著最重要了。

 

面試真的需要自信,

"認定工作已經是你的",

這個方式好像不錯!

 

被批評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這只是我前進的動力。

 

(五)

太久沒有決定,

才發現不會決定。

 

只能拼命寫下還記得的事情,

深怕努力就這樣被遺忘,

 

我總是害怕,

又不知道在怕什麼,

不要掙扎,

我會繼續變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