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在blog寫下紀錄,高中發表的文章沒內容,只有今天吃了什麼上了什麼課,但幾乎天天都在發表;現在,不能每天都發出一篇文章,更不可能一直寫我做了什麼吃了什麼,久久寫一次,根本寫不完,或是根本忘記我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想徹底慣策我的想法,但很可惜不可能只負責一件事就好。很突然地,我需要學習,也必須讓別人學習,很幸運得我學到很多,卻是拋棄很多得來的,就像把東西丟掉才知道他的重要性。

    難過有什麼用?我現在才知道難過可以改變,可惜我懂了之後只距離系學會資工營一個月,能做的不多,但我現在很慶幸,當時沒有很多事情壓著我,一個月能改變的不多,不能用期望的標準,更可怕的是我只能用和善的語氣尷尬的轉圜。但首先我必須感謝一些學長可以承受壓力幫助我,很多事情很失望,可是只要有一個,就一個人撐著我,我就可以繼續走。很幸運的,我還有第二個人幫我,幫我很簡單,做的不多,但是幫助很大,沒錯,我就是說你,你一定知道是你幫了我大忙。在資工營晚會結束的砸派行動,我想不用我多說,被砸派還可以很開心,只有被砸的人才懂那種感覺,被砸的人都會清楚吧?
    很開心大家都完成了資工營艱難的任務,我們是第一批,在這個成立不久的系學會的先鋒部隊,開心,因為我們沒有死。最後的結束,送舊以及慶功宴,多高興能夠有這個畫面,想想這個可以讓我更有目標往下走。
    最後組長還願拜拜,很晚,廟的門都關了,願還是要還,說了很多感謝,雖然我不知道隔著一道門的祂有沒有聽到?
   
    我很偷懶的休息一天才往台中出發,笨笨大人我給你跪,但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對吧?
    隔天剛走進教室,好險壓力沒有很大,第一梯真的很開心的過去了,第一梯的最後,我真的很不想哭,好吧!真的很感動,但不是因為果汁。
    還沒結束!雖然可以稍做休息,到了第二梯,我卻是該死的值星官,營期沒事又兩點了,隔天瘋狂遲到,我給所有隊員跪,很突然地我居然要了解很多細節,恩,最慘的是,恩。
   
    事情常常不是完美的,但我真的希望,那些缺陷,都可以來改變,可不可以不要都不說,就只讓洞越破越大呢?
    從期末考、放暑假到現在,我忘記我鼻子的痘痘什麼時候長的了,我只知道到現在還沒消,如果是以前,我希望可以在2012世界毀滅以前消掉讓我好好的死,可是現在我不想管世界末日,我的事情還沒做完就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thanks for my Invisible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