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非常的早睡

原因是肚子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痛


不想上課還要請假
請假還要證明
為什麼不能因為很累想休息就可以不上課
X


為了證明我超級痛
我還要忍痛騎腳踏車騎到醫院看醫生
敗了一張證明回來

還拿到下禮拜的回診單
連續兩個禮拜不上課是想害我被當喔

比翹課還慘


因為很痛
所以我11點多睡覺
早上起床吃早餐
吃藥
中午好熱吃午餐
吃藥
晚上好累吃晚餐
吃藥
開個電腦11點
睡覺




規律到靠背
可是我的物理沒看
魔力沒練


看一整天
下午考試

算出來掰出來都寫


上機
做不出來

趕去面試
遲到


來雲林第3場面試

第一份工作失敗!
社團幹部失敗!
我覺得圖書館,被我搞到遲到,也快GG了

X
我不要當米蟲




今天
因為勤勞練功
所以 2點04分還在打這一行
X
玩魔力都不想講話了
絕對不是學小黑

是我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太○○了



現在是 May27 凌晨2點08分
標題May25是因為可以對發票很開心
可是我沒中很難過
X
我要睡覺了
我明天還要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