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星期四都很愛睡

從早上衝出去早掃
回來吃早餐
就睡回籠覺

明明11點有課
醒來的時候就是12點
有人打電話來我還以為是鬧鐘直接掛掉


所以今天又剩體育課
哈哈
原來這學期游泳才3堂: |
結果我還不游不遠阿
根本就在原地嘛

今天好多人幫我嗆到!
一直吸到水好痛苦: (

每次都可以聽到很多意見好開心
雖然這次有人一直ㄍㄧㄠˇ
可惡= =不給我喘一下

回宿舍洗澡
感覺皮都快爛了
一直浸水阿


晚上high了
舞迴旋
好多人喔
系籃都跑來表演廳練球了
沒事的突然都受傷了!!!





今天好輕鬆
可是我還有微積分/C++還沒讀
歷史報告還沒打
國文期中變期末報告還是沒寫
還有好多計畫



一樣一樣完成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