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計概睡斃


游泳又來了
好吧
謝謝大家!
豆仔教我
還有一堆鼓勵
謝謝!!
不愉快就算了:)



跟上禮拜差不多時間
買個淇卡飲料去上歷史
老師又講了一堆故事由來阿
其實我蠻愛聽的
雖然有冷氣很好睡



下午是驚喜的開始


多益是一個麻煩的東西
時間要花好久
我的時刻表已經爆掉了

所以
集社有想拿去用拉

結果是
還是跑去看社飆英雄傳
約書亞都唱得很好阿:)

看到時間表
還有吉他表演!!
我拉小耿留下來看了
是唱上次集社離開時唱的歌
一樣好聽:)
雖然吉他有點蓋到歌聲了



之後還是去集社了
看到一堆不認識的新朋友
人都很酷:D


還有ROCK
同年!! 沒想到還是國管的
電吉他好強:)
耶!!!







明天物理
前兩節給我多益吧
我其實很想上物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