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就睡拉
今天快10點才起床= =
差點趕不上服務學習的睡覺時間

早上起來又看到早餐了= =
小耿又買早餐拉拉拉拉
挖勒 超趕 吃超快

照慣例睡了1小時半
加一加總共睡了11個多小時
好爽哈哈

下午數位實習做很久阿
煩欸
做完又要趕上課

上完課趕回去換衣服在去練球
又比賽拉
這次贏了

有組織的隊伍好厲害:D


比完衝回去沖一下
又趕去吉他迎新拉
只參與了最後2小時
看了一些表演阿:D
然後分組唱社歌
唉呦
有點難    窘

還有抽獎
可是我晚到加上我的單子放在宿舍阿=     =
不能抽獎拉

可是超賽的小偉
抽到頭獎衣服一件阿阿阿阿阿



wow
很幸運阿:D

最後又有介紹吉他
也放了幾把便宜的新手吉他供訂購

後來衝去火車站買車票拉
煩死了:(













雖然我沒資格說什麼
雖然我是什麼都不用做的人
可能我是那個問題超多的北爛


班代辛苦了
不要不爽 :)

幹部都辛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