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過頭了
整間都睡慘了
整個出門就很趕 好想睡覺阿阿阿

今天早上都是消防訓練

中午自我介紹來了
後面好冷阿
我第二次是因為在講一遍沒什麼梗 所以講個名子給老師知道一下
結果我後面好像也不強迫多說興趣之類之類的

然後
選幹部啦啦啦
好險沒中
整個超怕總務阿
人找不到怎麼收錢= =(這叫挨家挨戶嗎?)
好險英勇的佑毅自願拉
學會計的吧!! 加油= =我不是那種不交錢的人 哈哈

班代不是SKY欸
不過我投小顧拉
感覺人不錯哈
也比較熟一點:D
低了幾票也變副班代拉 哈哈 加油吧:P

公關阿阿阿阿
我好想投禹丞  潮男欸
可是= =怎麼沒人投

反而三明治哪來的票阿  騙人


沒棒球了
可是有系壘
班上要GO的 一起吧:D


偷偷講
我會偷偷去吉他
可是我忘記自介誰說要去吉他了 哈哈


上面很隱密


基本上2個 哈  其他有點害羞不敢去拉=///=













中午很熱阿

熱昏了
熱死人了
要體檢
一堆人
煩死了
每個都要排隊
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





看看這多累= =
排到睡一排 哈哈


學長騙人阿
又沒有國中要檢查   愛騙
學長亂教阿阿阿阿


體檢還是要抽血阿
這次昏很久
不舒服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快死快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