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

真是好笑
事情是做了才會知道
我還冠冕堂皇的把我自己講的很卑微
才知道看起來令人羨慕的比我還屁
就是贏了獨一無二的經驗



哈哈
是有電腦一直玩遊戲玩到太累嗎
有快死快死的感覺
又是一堆人喝了一堆爛東西
搞得全部都是你肚子出來的臭味

七月到了是吧!
星期六晚班走老街回家
原本燈都很正常阿
看到廟外擺了一堆神(是神吧= =?)
門也沒關

走到中間原本打亮老街的燈全部都沒了
整個都是暗的阿
結果沒幾步就看到一群人
坐在旁邊
街道對面就是一排超亮的機車
真的很亮!!
而且是一排 一台車對一個人
感覺就好整齊的排著
然後我還是硬走 右邊是超炫機車 左邊是一排人坐在地板 全都穿黑衣 好像都是同一件
不過我連瞄都不敢瞄= =
反正趕快回家就對了 哈哈




悠閒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