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大家都增了
我沒增是不是不行!



其實我是看了一下網誌發現有內幕!!
哈哈哈
那我要站主辦的另外一邊了
為什麼? 我爽阿

-----------------------------------------------------------------------------------------------------------------------------------------


星期2嘛
就去好樂迪
進去?唱歌是嗎?
我都沒唱 反正我也不想唱嘛 哈哈


大家都很久沒見
跟建輝聊比較多 哈 麻吉欸
然後你生日喔
我不知道
對不起啦:P
然後拿鈴鼓是不是很悶?
是不是該拿來丟老師阿 哈哈哈哈(以上開玩笑


其他都沒講幾句阿
不過那沒關係
重點是見到面了嗎 是不是

-----------------------------------------------------------------------------------------------------------------------------------------


然後呢
我最愛現了



我超愛現



不過我不講:D


-----------------------------------------------------------------------------------------------------------------------------------------





好了要打重點了= =

我以為KTV只是藉助包廂辦活動的勒
結果還是都拿來唱歌
:D






空白
打出來被主辦轟怎麼辦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