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睡太久了
睡到頭昏了

下午上班
我到了門口
我發現
我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

不是吧

暈了


完全不小心把時間往前挪一個小時


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

我被包廂門夾到手指
我自己夾的
我關門關到自己手指

 

 

 

 

 

 

 

 

 

 

 

 

 

 

 

 

 

 

 


很痛

 

 

 

 

 

 

 

 

 

 

 

 

 

 

 

 

 

 

 

我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