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烏

感覺要教的都快教完了

挖烏挖烏挖烏= =

東西好重噢

一次拿3樣感覺很多欸

好可怕噢噢噢噢





阿.........

= =

今天本來應該不會去送餐點吧

然後就說去看一下

清包廂

然後到了副吧

一堆餐點叮叮叮一直叫

然後就叫我送拉

阿阿阿阿阿


感覺很緊張欸

有喝酒的好可怕哈哈

明明就送酒

客人說:那是白開水嗎

*你是喝多少= =






我覺得我一直檔到螢幕欸

不好意思

放水壺還敲很大聲

哈哈

好險他沒罵我

哈哈哈哈



明天要考試

我還沒背

因為我想睡覺











網誌都是過12點打
日期懶的改
自己減一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