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節電腦

早上4節玩到快中風
就要趕去比賽
比賽是比賽啦
狗啃好晚才來
伯倫受傷又不打


我很想打拉
所以我打上半場

沒打過全場比賽欸
不過一上場我發現
沒有位子給我跑= =跑到哪都是人

不過我撿到2球拉

阿放槍那球就不要在意了嘿
有人還在旁邊叫我勒
害我回"看"一下

一直跑好累
最後贏啦
不過最後3秒
我們是好學長
都不會把球丟到空中拖時間
我們真是好典範阿
哈哈哈


回到教室不知道在High什麼
白痴到說我不抬餐
報應就是沒喝到仙草湯照抬啦
夠了吧= =



下午又玩玩玩
最後嘴砲路人真好玩= =
發洩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