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做專題
聽說10點要打分數
所以9點到那邊剛好可以搞好剩下的外殼吧

所以快9點就到學校了
悍按鈕釘木板

然後
老師進來
找高振?
原因是ASP只傳一頁

然後說一大串一大串
我也解釋一大串一大串
他以為我不懂
可是其實是他不懂

所以我跟著他去證明
東西搞一搞
可以使用了
然後他說
這不是我要的

是嗎?
明明就是自己不知道怎麼用
被仁班氣死又愛遷怒
被我反駁又惱羞成怒
拜託
那你要什麼?

美觀一百嗎
那你去交資處科好了

自己不懂
又把分數降到別人身上
可憐





後來繼續釘木板
做了3個半小時
搞好了

成就感100 ^^a


然後又在3A拖拖拖
線就是愛碰在一起阿
有空把他們完全隔開好了~"~

拖到最後終於跑去搭計程車了



到火車站又看到桃客
歐D拼死擋車= =a
真是英勇欸
死不怕死






到三峽還陪三明治搭免巴
他搭到了
我走掉了

然後我回家路上
看到免巴從我旁邊開過去









































= =我怎麼沒想到要座免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