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隻手
所以拿好多次

用一隻手給了其他好多次手
也是好多次
一隻手有6種拿法
是答案一
拿8次
6^8
是答案二

錯在
題目爛
還要用H喔
分明誤導

恨到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是答案喔
不要被我誤導

不過前面的解釋到是講的很好
這句又是我的看法

補習班真是種煎熬
完全睡不著
又無法思考




抽到200真開心
省了午餐錢+車錢還剩下80多塊錢
高興=ˇ=

晚上回家好可怕
一堆人為在一團
還有騎機車繞行沿路放喇叭
好像叫人敢快閃
不然等等一團人追過來

怎麼會這樣阿
而且人都在通訊馬棧前面欸
那剛好是我想去買手機的店
不是吧
不會是黑店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
我要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