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玩到11點就被ㄍㄧㄠˇ
真煩

好不容易
要好好玩一場魔獸的
從回家傻傻的等
等到人上
等到人開完機
等到和解
等到機會反敗
等不到最後的勝利
大家11點開戰
我11點下線

我6點回到家
大家10點補習完回家
或是忙著事情到11點回家休息

我沒任何事做
也沒了要做的事

我像白癡一樣
幫忙別人建造別人的城池

等著n個小時的建造時間
然後等著人上線

聊聊他的建築方針
他的娛樂要開始
我的等待要結束


天才玩到晚而睡覺
努力玩到晚在讀到更晚
早上天才度過他愉悅的學員生活
努力睡到回家再拼命

努力做錯努力
說孤單強
但只是少了那些
辛苦


成果是努力^2*能力
能力不好
只能藉由龐大的努力加上平方縮短能力的差距


今天健康
發了火
可能又是遷怒吧
死睡神北七又再亂嗆
導火線灑了油

然後的分組討論
選出報告的人
心情不好
所以不想去報告
結果睡神首當其衝叫我去猜拳?
我吵起來
阿勝差近來接話
叫我猜拳


我不爽了
吵起來
後來到一半有點不想吵了
不過我臉皮薄 面子大
吵完好了
那結束
有隔閡的結束

pizza pizza ^^
真高興
我們班真強
哈哈

然後還有飲料
珍珠多到暴斃
不過有得喝就是爽
重點還是只有我們班有
加上加上是科主任請的
爽~~哈

段考阿
該考好的
怎都都跑到20上下啦?
明明是激勵我的人
怎麼自己會慘到谷底

我擔心自己
也擔心別人
1~14變成一個恐怖的爭奪
14個每個都是目標
在第一次無預警的的座位確定戰
明明該座上去的
都敗北

下午又詞窮
我得加油= =


2個世界
要怎麼並在一起
還是其一得淪落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