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大名是?
A: 你知道所以我不講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 屁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 鶯歌高職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阿災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不知道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同學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爽翻天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哪個人?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不會怎樣(我比較希望他穿著隱型斗篷,而我知道他在那邊)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當作沒事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我不想被蘋果毒死 死不要睡到快死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還好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不是東西 是人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起床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  呼吸 走路 聽 看 吃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  人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 不知道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 忘記了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 沒票就先上車後補票 有票就上車吧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 上課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 一個人彈琴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 ^^

Q: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A: ^^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 不知道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 旁邊有一群人 在狂笑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 想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 沒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 看心情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 0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 阿災
 
Q: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 能打飛大雄的道具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