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主任快變成衛生組長

整個就..........

超愛把別人的痛苦拿來給大家快樂

不是很爽他這種作法

連衛生都被牽扯進來

衛生組長整個變的不起眼

主任超北爛
超愛拿別人開玩笑
"超愛學校"

希望綠光社能夠創成

這樣總務中午就不用愛校了=ˇ=

中午可以補眠XD

衛生恐怕也難過了

第一次看到一起集合的哩
老實說干我屁事= =

我是總務耶= =
雖然沒什麼差別

唉唉
所以呀
門窗記得關
蜘蛛網記得掃(蜘蛛記得*死)
樓梯手把要擦
窗戶要是透明的

不然大家都要跟著愛學校了

今天幹部訓練
在聽一堆廢話

真正要總務做的事情一個都沒有
完全完全完完全全
都在講衛生

他是準備讓我們愛校囉
跟我說那麼多
不錯扯

或許我下學期不爽就會繼續當總務
噗= =





社團

原來
電影欣賞跟電腦硬研這麼熱門@@?
我還覺得蠻混的= =
居然這麼多人去

原本想塞電腦硬研
但是看班上要去的人太多
那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太想混
也不像某高中
有免費學網空間可以用(超好的ˊˋ只能說國中不認真讀書@@?)

後來去棒球=ˇ=
因為呱呱要陪我
一個人真的只能站在原地ˊˋ

我本來還考慮要學樂器哩
人有點多,需要勇氣@@

不過呱呱說學不到什麼@@
有點驚訝

那就棒球啦XD
我要搶中外野了ˋˊ
接殺應該很爽~~(回傳速度可能"有點"慢= =)(可能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