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好了= =

花了一個週末

什麼都沒玩
什麼都沒做
搞這個花我2天半

有點太多

只是東西有點難找
我很腦殘的都找不到

用好之後
隨便找個面板
結果好死不死就找到原本要的
我花快1天找的

真.....
浪費時間
明天又要開始痛苦
5天.........


不過有點小瑕疵就是了@@
不能登入拉
而且那是獨立的網址

所以=ˇ=
要聽右下角有個00000的圖案案進去吧
那個也是還沒搞好的計數器
都點了還在00000= =


還有新網頁也不能登入(都是無名跟yahoo合作害的)
無名登入要用yahoo
好死不死我空間就是yahoo
所以按登入直接跳到英文版yahoo= =

這個我應該調不掉
我不會=ˇ=

那個計數器我也不知道搞屁的....
不給我跳數字



下午去剪頭髮
感覺沒剪到
好像只有修一點點點點點
不要罵我浪費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