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

趕功課

阿勝騙我
想打他欸
超**= =

害我沒認到學弟

-----------直接跳過-----------

最後換位子


超賽

第2個就抽到我

好爽= =

讓我超前面的^^



重點來了 = =


今天搭車
重回82

結果83的都搭錯搭到82去
一堆偷渡客(喬巴也是= =(喬巴是誰= =?))


後來

一群學弟妹總共應該12個(超多)

差點擠爆



重點重點

有個安溪的學妹(歐D國中)


後面就是搭錯的一群人
2忠+2仁


直接撘訕= =

我沒看是2忠還2仁(看了我也不認識= =)

以下對話...


某:學妹.你有衛生紙嗎?我口香糖嚼好久嘴巴超酸...

學妹:(找了一下)我放教室耶

某的朋友:要衛生紙我有阿

某:不會早說喔...

某的某某:其實有嘔吐袋可以吐欸

某的某某的旁邊:要追直接上了啦 去阿

某的某某:......

end

哈哈

夠帥

不過我沒仔細看過說

我要衝人氣ˋ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