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玩RO

不過好像又一堆人要來玩希望

我滿喜歡希望這個遊戲的

不過有些人讓我很氣拉= =

巴哈

還有人看有新手

居然發一篇誰都知道的攻略

夠傻眼

存心想賺GP

好在被刪了(應該XD)

等希望伺服器開了

我應該會狂練吧

跟某第二名玩RO一樣= =哈...

練我得裝備祭

其實我想練全智的說

BB不給我錢啦(哭...)

錢多給一下咩XDDDD

滿怕我的角色被刪掉

東西滿多的= =

尤其裝備

不過我因該會重練

因為之前那隻祭司不叫小拚

很之前玩過刪不掉= =

所以把它保留在刪XD

小拚無敵XD

(跟RO幫對抗ˋ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